英国vat季度申报流程

来源网络
来源网络
2021-09-01
点赞icon 0
查看icon 1011

英国vat季度申报流程

英国vat申报方法包含零申报和正常申报。只有在当季度没有出售时,能力进行零申报。正常申报分为STN尺度税率申报和FRS低税率申报。英国vat季度申报流程,除上述两种方法外,还必需懂得以下内容:

英国vat季度申报程序的条件:

STN申报的税率为16.7%,即总出售额/6。税号下的进口税可以抵扣和退还,实用于大多数卖家。FRS申报是针对年出售额不超过15万英镑的小卖家的一种申报方法。也是低税率的申报。低税率申报的进口税不予退还和抵扣。

低税率申报7.5%有三个条件:

1、在当季度将进口产品运往到英国,并且须要应用本人名下的vat税号用于进口清关

2、本季度进口产品的进口税应大于41.67英镑

3、本季度进口产品的申报价值和进口税总额应该大于(或等于)出售额的2%

英国vat季度报告流程的材质预备:

1、进项单据,就是进口的vat税单以及c79单证或物流公司票据;

2、输出文件,即发给客人的账单或paypal出售数据或银行月账单;

3、采购和出售数据,货物采购文件;

4、其他费用单据,即英国本地生成的费用单据

英国vat季度报告程序的C79文件:

英国vat退税/抵税额的盘算和征收与c79文件亲密相干。C79是在货物进口到海关时发生的。C79为当月进口环节vat合计表,记载金额为上述月份进口环节vat合计。

英国vat季度报告流程时光解释:

英国vat每季度申报一次。在纳税申报季度停止时,并不是依照自然年度的季度来盘算,是可以在注册vat编号时选择的。一般来说,第一个vat季度大约是两到三个月。

假如您的vat生效日期是2018年7月15日,所以第一个报告期通常就是2018/07/15-2018/09/31,即9月、12月、3月和6月是每个报告季度的停止。选定季度结尾后,税务局将在每个vat期间停止后一个月零七天向供给编制/提交纳税表,并缴纳vat。以上述第一个报告期为例,税务申报表须要在11月7日之前在线提交给HMRC,并确保HMRC在该日之前能够收到税款。


声明:本文系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ESG跨境立场。文中涉及的平台规则、费率及出海政策具有时效性,实际运营请以平台官方最新公布为准。如有版权争议、内容勘误或业务交流,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相关搜索 百科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相关搜索

百科

搜索 放大镜
韩国平台交流群热
加入
韩国平台交流群
扫码进群
欧洲多平台交流群热
加入
欧洲多平台交流群
扫码进群
美国卖家交流群
加入
美国卖家交流群
扫码进群
ESG跨境专属福利分享群
加入
ESG跨境专属福利分享群
扫码进群
拉美电商交流群
加入
拉美电商交流群
扫码进群
亚马逊跨境增长交流群
加入
亚马逊跨境增长交流群
扫码进群
亚马逊跨境增长交流群
加入
亚马逊跨境增长交流群
扫码进群
拉美电商交流群
加入
拉美电商交流群
扫码进群
ESG独家招商-PHH GROUP卖家交流群
加入
ESG独家招商-PHH GROUP卖家交流群
扫码进群
6.25CD招商大会
加入
6.25CD招商大会
扫码进群
《2025东南亚跨境出海经营白皮书》
《Fruugo知识百科》
《法国Cdiscount知识百科》
《BOL运营干货包》
《韩国平台运营干货包》
《TikTok美区跨境自运营模式》
《波兰allegro知识百科》
《Darty知识百科》
《法国Fnac知识百科》
《PEAKS 出海经营方法论白皮书》
通过ESG入驻平台,您将解锁
绿色通道,更高的入驻成功率
专业1v1客户经理服务
运营实操指导
运营提效资源福利
平台官方专属优惠

热门标签

联系顾问

平台顾问

平台顾问 平台顾问

微信扫一扫
马上联系在线顾问

icon icon

小程序

微信小程序

ESG跨境小程序
手机入驻更便捷

icon ic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