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公司增值税税收计划怎么做?

来源网络
来源网络
2022-05-25
点赞icon 0
查看icon 1056

房地产公司增值税税收计划怎么做?

现在对于有着减轻税负诉求的房地产公司来说,其通常会想要通过增值税税收计划来勤俭税款。那么,房地产公司增值税税收计划怎么做?我们一起来看看:

1、选择合理的增值税纳税人类型

现如今,我国增值税纳税人类型分为两种,一种是小范围纳税人,一种是一般纳税人。两种纳税人类型实用的增值税税率是不同,计算方式也存在差别。一般来说,小范围纳税人应纳增值税=工程造价(不含税)×3%;而一般纳税人应纳增值税=工程造价(不含税)×10%-可以抵扣的进项税额。所以,对于不同的房地产公司来说,选择不同的纳税人类型企业承担的增值税税负也不同。所以,企业应综合测算两种不同纳税人类型所承担的税负,从而对纳税人身份做出准确选择。

2、针对不同的业务确认是否进行离开核算

房地产公司经营不同的业务涉及不同的税率。工程项目合同中房地产业按10%税率计算缴纳增值税,动产租赁按16%计算缴纳增值税,材质按16%计算缴纳增值税,设计按6%计算缴纳增值税。综合上述介绍内容来看,对不同业务进行离开核算将直接影响房地产公司税负。因此,房地产公司在与上游企业签署合同时,更好将税率较低的部分离开核算,将税率较高的部分统一核算,从而合理进行计划。

3、对供给商进行选择管理

对于增值税纳税人类型属于一般纳税人的房地产公司来说,其在选择供给商时应尽量选择一般纳税人,避免向小范围纳税人和个人采购,以便充足进行进项抵扣,使可以抵扣进项税额的材质得到有效掌握,进而实现公司增值税整体税负的降落。而对于小范围纳税人来说,也应综合测算选择不同增值税纳税人类型合作伙伴条件下的具体纳税情形,从而以准确选择供给商,实现企业税负减轻。

房地产公司增值税税收计划怎么做?经过小编的分享已经有所了解,对于有增值税税收计划诉求的房地产企业来讲,如若对计划方式不够了解,便有必要对文中介绍内容作详细把握!



声明:本文系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ESG跨境立场。文中涉及的平台规则、费率及出海政策具有时效性,实际运营请以平台官方最新公布为准。如有版权争议、内容勘误或业务交流,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相关搜索 百科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相关搜索

百科

搜索 放大镜
韩国平台交流群热
加入
韩国平台交流群
扫码进群
欧洲多平台交流群热
加入
欧洲多平台交流群
扫码进群
美国卖家交流群
加入
美国卖家交流群
扫码进群
ESG跨境专属福利分享群
加入
ESG跨境专属福利分享群
扫码进群
拉美电商交流群
加入
拉美电商交流群
扫码进群
亚马逊跨境增长交流群
加入
亚马逊跨境增长交流群
扫码进群
亚马逊跨境增长交流群
加入
亚马逊跨境增长交流群
扫码进群
拉美电商交流群
加入
拉美电商交流群
扫码进群
ESG独家招商-PHH GROUP卖家交流群
加入
ESG独家招商-PHH GROUP卖家交流群
扫码进群
6.25CD招商大会
加入
6.25CD招商大会
扫码进群
《2025东南亚跨境出海经营白皮书》
《Fruugo知识百科》
《法国Cdiscount知识百科》
《BOL运营干货包》
《韩国平台运营干货包》
《TikTok美区跨境自运营模式》
《波兰allegro知识百科》
《Darty知识百科》
《法国Fnac知识百科》
《PEAKS 出海经营方法论白皮书》
通过ESG入驻平台,您将解锁
绿色通道,更高的入驻成功率
专业1v1客户经理服务
运营实操指导
运营提效资源福利
平台官方专属优惠

热门标签

联系顾问

平台顾问

平台顾问 平台顾问

微信扫一扫
马上联系在线顾问

icon icon

小程序

微信小程序

ESG跨境小程序
手机入驻更便捷

icon ic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