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进口清关的要求和增值税的扣除办法

来源网络
来源网络
点赞icon 0
查看icon 2036

依据英国税法,如果货物在英国本地寄存或出售,则必需获得英国税务局颁发的本地税号和经营者注册身份证号即EORI和VAT。(EORI在英国脱欧前在欧盟很常见,脱欧后不再实用) 货物起征点税率盘算...

依据英国税法,如果货物在英国本地寄存或出售,则必需获得英国税务局颁发的本地税号和经营者注册身份证号即EORI和VAT。(EORI在英国脱欧前在欧盟很常见,脱欧后不再实用)

货物起征点税率盘算办法:

进口关税起征点:进口商品价值(FOH5)不超过135英镑或关税总额不超过9英镑的,免征关税;所有进口英国商品将缴纳增值税(VAT)。但是,对于低于135英镑的快递,实施单向征税渠道。进口时不需要缴纳增值税,卖家可以缴纳VAT。

如何扣除增值税?

英国VAT由进口增值税和出售增值税组成。准则税率为20%。进口增值税在进口清关时缴纳,出售增值税在每季度向卖家申报时缴纳。

C79、C88:

C79文件由税务局每月直接向税务局提供,当月总进口增值税在上述。C88是给清关公司的。增值税和关税明细将依据单票货物和一票货物列出。C79和C88可用作抵扣凭证,税务凭证按季度抵扣。

增值税扣除两个例外:

1、单票货物少于135英镑,每季度申报时无需扣除。

2、做了欧税递延(PVA)的客户。卖家可以要求货代在清关时选择应用PVA。

PVA

Postponedvatacounting简称PVA,即延期提交进口增值税(Importvat)。有了PVA,跨境卖家在扣除前不需要先缴纳进口增值税,只能在申报时反应进口增值税金额。

好处:

1、无需在进口和出售两个环节反复缴纳增值税和退税;

2、合规经营,避免双清包税渠道如被海关控制检讨会造成货物罚款,低申报如被海关控制检讨等;

3、通过货代申请PVA需缴纳保证金或手续费,只需联系货代即可。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英国进口清关的要求和增值税的扣除办法,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声明:本文系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ESG跨境立场。文中涉及的平台规则、费率及出海政策具有时效性,实际运营请以平台官方最新公布为准。如有版权争议、内容勘误或业务交流,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搜索 放大镜
韩国平台交流群热
加入
韩国平台交流群
扫码进群
欧洲多平台交流群热
加入
欧洲多平台交流群
扫码进群
美国卖家交流群
加入
美国卖家交流群
扫码进群
ESG跨境专属福利分享群
加入
ESG跨境专属福利分享群
扫码进群
拉美电商交流群
加入
拉美电商交流群
扫码进群
亚马逊跨境增长交流群
加入
亚马逊跨境增长交流群
扫码进群
亚马逊跨境增长交流群
加入
亚马逊跨境增长交流群
扫码进群
拉美电商交流群
加入
拉美电商交流群
扫码进群
ESG独家招商-PHH GROUP卖家交流群
加入
ESG独家招商-PHH GROUP卖家交流群
扫码进群
6.25CD招商大会
加入
6.25CD招商大会
扫码进群
《2025东南亚跨境出海经营白皮书》
《Fruugo知识百科》
《法国Cdiscount知识百科》
《BOL运营干货包》
《韩国平台运营干货包》
《TikTok美区跨境自运营模式》
《波兰allegro知识百科》
《Darty知识百科》
《法国Fnac知识百科》
《PEAKS 出海经营方法论白皮书》
通过ESG入驻平台,您将解锁
绿色通道,更高的入驻成功率
专业1v1客户经理服务
运营实操指导
运营提效资源福利
平台官方专属优惠

热门标签

联系顾问

平台顾问

平台顾问 平台顾问

微信扫一扫
马上联系在线顾问

icon icon

小程序

微信小程序

ESG跨境小程序
手机入驻更便捷

icon icon

返回顶部